Products

環郵世界Around the world

系列名稱
:
分  類
:
適用年齡
:
6歲以上
學習智能
:
內省智能、人際關係、語言智能、自然觀察
產品型號
:
DJ08598
定  價
:
830

商品特色

◎在環遊世界的旅途中,每一個時刻都想記錄下來,那些令人難忘的城市風景,就透過明信片傳達給好友吧!為了參訪每座城市,你必須想辦法徒步或搭乘交通工具才能越過各種阻礙,時間不早了,趕快出發去旅行吧!
◎精緻可愛的地圖插畫,搭配熟悉的大富翁遊戲,擲骰子前進的過程,幫助孩子練習數數,改以寄明信片的方式創造出不同的比賽樂趣,透過和朋友一起比賽、討論,還能快速增進口語表達能力。
◎遊戲過程中,孩子必須發揮觀察力和專注力,找出最適合的路線,並思考如何運用交通工具快速抵達明信片的所在城市,又助於提升孩子問題解決的能力和邏輯策略的運用。
 

商品規格

【材 質】紙質、木質
【尺 寸】外盒尺寸 30*28*4 cm
【內容物】1個底板、17張明信片、1個骰子、4個角色棋、3個交通工具棋、1本說明書
【產品安全商標】 M35234

注意事項

◎勿置於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請於安全且平穩空間內遊玩,以免發生危險。​
◎請務必在有成年人的陪同下,讓兒童使用本產品。
◎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後使用,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包材銷毀丟棄。
◎商品使用後,依使用程度不同會產生刮痕、磨損或掉漆,此屬於正常現象。
◎玩具如有破損或斷裂,請勿再讓孩童玩耍,以免割傷及避免幼童誤吞小物件,造成嚴重傷害。
◎因法國原廠不定期會進行商品優化與改版,官網資訊若有與實物不符之處,敬請以現場商品為主。
​◎保存方法:以少量嬰兒油、綿羊油、稀釋後酒精或酒精棉片擦拭後,再以乾淨的乾布擦拭一遍,通風陰乾即可。
◎本產品經拆封後,恕不得退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