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品牌故事

Djeco智荷


智荷的歷史

Djeco起源在1954年,由現任負責人弗雷迪克的母親薇諾妮卡(Véronique Michel-Dalès)創辦。
薇諾妮卡曾為兒童夏令營的負責人,她構思許多給孩子的教具,
隨後也為自己的女兒設計遊戲──Djeco的品牌之旅就此起步。

在1960年代,極少有女性立足商場,即便如此Djeco仍旗開得勝、得到空前的成功且獲獎無數。
可惜在七零年代品牌發展一度進入冬眠,一直到弗雷迪克接手母志。
弗雷迪克將公司設立在塞納河畔的一間舊倉庫內,並以此為據點,
將Djeco的產品推向世界的各個角落,而他所獲得的美麗成果也為其他法國小型企業帶來新的想像與希望。

弗雷迪克的靈感源自他腦中想像的那些別處不可尋的玩具,1997年開始他以自己敏銳的美感,
設計出有別於業界其他產品的教具系列,從木製的玩具、拼圖,到厚紙配件、卡牌與桌遊,
Djeco的產品視野越來越廣。隨後於2004、2006年,
Djeco繼續推出如兒童房裝飾與手作組等商品,以美學為核心,為品牌開創了新的紀元。

 

DJECO的工作團隊

Djeco始終以精美的玩具為傲,整個品牌致力於維護娛樂和奇思怪想的存在價值與自由。
在這個品牌內部沒有龐大的市場行銷團隊和公關部門,一半以上的工作團隊傾盡時光,
只為了持續推出讓人作夢、大笑和發現新事物的高品質商品。

從如何將插畫與遊戲道具結合,甚至到產品包裝,Djeco一絲不苟的檢核每一絲細節,
並為了更加靠近自己的夢想,不斷去嘗試新的設計,每年推出的新產品高達1000多項。

 

優異的品質管控

在商品正式製作之前,工作團隊都將依照樣品的雛型,細細分析每個遊戲品質、外觀,
檢查每個控制關節,並將他們的品管清單轉達給監察員。

監察員會帶著這份清單至工廠逐一核對細項,並回報詳盡的檢驗報告給公司,以決定是否將產品出廠。

產品離開工廠後進入巴黎近郊倉庫後,會再次隨即抽樣進行品管,並由檢核工廠提出相關報告。
所有Djeco的產品皆符合歐盟相關法規,包含:EN71認證、REACH化學檢測,其產品的安全性、穩定性皆獲得高品質保證。
Djeco堅持玩具完全並非兒戲,這一層層的控管是他們對消費者的保證與責任。

 

塞納河畔的美學研發中心

智荷的DJECO,以Djeco為名,取自在東南亞象徵好運的蜥蜴(gecko)。
在塞納河畔,這座擁有銅雕壁虎門把的小屋,是智荷團隊的創意研發基地,
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在此讓想像力馳騁,自由、純粹、熱情、奔放,
堅持每天都完成一款嶄新的益智遊戲,讓孩子透過特別的玩具培養多元智能。

 

全世界的智荷
智荷用歐盟最高規格的標準,一絲不苟的品管,結合天馬行空的創意與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
智荷成為世界各大博物館競相邀約入駐的品牌,在地方上,也有具有文藝氣息的店鋪,
推廣著智荷想與全世界孩子分享的價值與理念,提升寶貝的IQ智能與藝術靈感,
就從智荷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