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動物之鏡Ze Mirror Images

系列名稱
:
分  類
:
適用年齡
:
3歲以上
學習智能
:
內省智能、肢體動覺、自然觀察、空間智能
產品型號
:
DJ06481
定  價
:
750

商品特色

◎魔鏡啊魔鏡~究竟會在轉動的過程中施展什麼樣的魔法呢?原本奇怪的圖形竟然悄悄的化身成了一條魚,想知道其中的奧秘,那就快點來動手試試看,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趣味!
◎一款充滿吸引力的鏡像遊戲,讓孩子在遊戲過程中,更容易理解鏡像的原理,透過圖卡在鏡子中變化的模樣,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同時提升視覺觀察力。
◎圓卡邊緣的波浪輪廓,幫助孩子在轉動時更好施力,同時也能增進手指的靈活度和精細動作發展。
◎將圓卡固定在木製底座中央,再將安全鏡面插入卡榫,讓孩子一邊轉動一邊觀察鏡子反射的畫面,並從方形卡上找出相對應的圖形。藉此幫助孩子建立空間結構概念,圖像的認知、辨識能力,以及培養手眼調能力。
◎採用壓克力製成的安全鏡面,不擔心碰撞碎裂,讓孩子盡情享受玩樂。

商品規格

【材 質】木質、塑料、紙質
【尺 寸】外盒尺寸 23*21*4 cm
【內容物】1個底座、1面安全鏡、20張圓卡、4張方卡
【產品安全商標】 M35234

注意事項

◎勿置於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請於安全且平穩空間內遊玩,以免發生危險。​
◎請務必在有成年人的陪同下,讓兒童使用本產品。
◎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後使用,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包材銷毀丟棄。
◎商品使用後,依使用程度不同會產生刮痕、磨損或掉漆,此屬於正常現象。
◎玩具如有破損或斷裂,請勿再讓孩童玩耍,以免割傷及避免幼童誤吞小物件,造成嚴重傷害。
◎因法國原廠不定期會進行商品優化與改版,官網資訊若有與實物不符之處,敬請以現場商品為主。
​◎保存方法:以少量嬰兒油、綿羊油、稀釋後酒精或酒精棉片擦拭後,再以乾淨的乾布擦拭一遍,通風陰乾即可。
◎本產品經拆封後,恕不得退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