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城市道路The city

系列名稱
:
分  類
:
適用年齡
:
3歲以上
學習智能
:
內省智能、肢體動覺、自然觀察、空間智能
產品型號
:
DJ07161
定  價
:
1040

商品特色

汽車迷不容錯過的拼圖——城市道路,包含24片邊長為17公分的方型大拼件以及5款交通號誌。

孩子可依照喜好隨意拼放,打造寬敞的道路,讓心愛的車車暢遊整座城市!

在玩樂的過程中可幫助孩子發展語言、空間智能,並且激發無限想像力。

 


駐站作家 ★ 安娜姐姐推薦:

那些被錯過的美好:其他拼圖系列

拼圖本身具有多種方式組合的可能性,你可以選擇拼成完整的一大片,也可以朝四面八方延展而去!我特別喜歡這組拼圖的地方就是它畫了非常多城市的細節,有路人在街邊種花、有書店、有修車廠,細細探究就會不小心耗去一些時間,是讓遊戲者可以投入想像和連結的優質設計!


 

功能說明

將拼件依序拼起,形成方正的城市路網。

或是讓孩子發揮想像力自由拼放,隨意延伸道路。

商品規格

【內容物】24片拼圖、5件道路標誌
【尺 寸】拼圖尺寸 100×63 cm;外盒尺寸 25.5×25.5×8 cm
【材 質】紙質、木質

注意事項

◎勿置於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請於安全且平穩空間內玩,以免危險發生。
◎請務必在有成年人的陪同下,讓兒童使用本產品。
◎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後使用,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包材銷毀丟棄。
◎商品使用後,依使用程度不同會產生刮痕、磨損或掉漆,此屬於正常現象。
◎玩具如有破損或斷裂,請勿再讓孩童玩耍,以免割傷及避免幼童誤吞小物件,造成嚴重傷害。
◎因法國原廠不定期會進行商品優化與改版,官網資訊若有與實物不符之處,敬請以現場商品為主。
◎保存方法:以少量嬰兒油、綿羊油、稀釋後酒精或酒精棉片擦拭,最後再以乾淨的乾布擦拭一遍,通風陰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