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歡樂家園Optic Puzzle The House

系列名稱
:
分  類
:
適用年齡
:
3歲以上
學習智能
:
內省智能、肢體動覺、自然觀察、空間智能
片  數
:
12+8片
產品型號
:
DJ07010
定  價
:
980

商品特色

以溫馨家庭為主題的大拼圖。

除了背景拼片以外,另外附有八片3D拼件,供孩子觀察並且嵌入拼片中。

家長可陪同孩子完成,並且在拼上拼片的同時帶著孩子一起轉動拼片,觀察3D圖像。

 


駐站作家 ★ 安娜姐姐推薦:

那些被錯過的美好:其他拼圖系列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歡樂家園》除了基本的12片拼圖,還有數片不規則的拚片可以自由拿下、裝上,而且這些拚片並不是普通的組件而已,都設計有動畫特效,換個角度你就會發現截然不同的畫面,讓靜態的拼圖增添了動態的可變性。


功能說明

依照盒上圖案拼出原圖。

完成後可以自行裱框作為居家佈置,亦可引導敘述故事並且認識圖案之物件。

商品規格

【內容物】12片背景拼圖、8片3D拼圖
【尺 寸】拼圖尺寸 59×42 cm;外盒尺寸 33×25.5×6 cm
【材 質】紙質

注意事項

◎勿置於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請於安全且平穩空間內玩,以免危險發生。
◎請務必在有成年人的陪同下,讓兒童使用本產品。
◎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後使用,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包材銷毀丟棄。
◎商品使用後,依使用程度不同會產生刮痕、磨損或掉漆,此屬於正常現象。
◎玩具如有破損或斷裂,請勿再讓孩童玩耍,以免割傷及避免幼童誤吞小物件,造成嚴重傷害。
◎因法國原廠不定期會進行商品優化與改版,官網資訊若有與實物不符之處,敬請以現場商品為主。
◎保存方法:以少量嬰兒油、綿羊油、稀釋後酒精或酒精棉片擦拭,最後再以乾淨的乾布擦拭一遍,通風陰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