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撐傘的少女Princess Charline

系列名稱
:
分  類
:
適用年齡
:
5歲以上
學習智能
:
內省智能、語言智能、肢體動覺、自然觀察、空間智能
產品型號
:
DJ07127
定  價
:
990

商品特色

充滿浪漫風格的地板拼圖,描繪出身穿華麗洋裝的公主以及可愛的小貓。

拼片的尺寸較大,建議可在地板上拼放。完成後,總長度約為 110 公分。

形狀不規則的拼件賦予拼圖更多的變化,不但打破了拼圖尺寸方正的傳統,更能夠促進孩子思考、帶來更充足的刺激。

 


駐站作家 ★ 安娜姐姐推薦:

那些被錯過的美好:造型拼圖系列

這組《撐傘的少女》會絕版我真的很意外阿!(簡直想要直奔巴黎本部搖晃負責人問為什麼)

我對於 Elodie Nouhen 的作品評價非常極端:喜歡的就真的超喜歡,無感的就真的超無感 XD

但《撐傘的少女》絕對是天菜!!!


 

功能說明

將物件拼成一幅圖。

完成後可以自行裱框作為居家佈置。

商品規格

【內容物】54片拼圖
【尺 寸】拼圖完成高度 110 cm;外盒尺寸 19×33×9 cm
【材 質】紙質

注意事項

◎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後使用,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包材銷毀丟棄。
◎請務必在有成年人的陪同下,讓兒童使用本產品。
◎玩具如有破損或斷裂,請勿再讓孩童玩耍,以免割傷及避免幼童誤吞小物件,造成嚴重傷害。
◎請於安全且平穩空間內玩,以免危險發生。
◎商品使用後,依使用程度不同會產生刮痕、磨損或掉漆,此屬於正常現象。
​◎保存方法:勿置於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因法國原廠不定期會進行商品優化與改版,官網資訊若有與實物不符之處,敬請以現場商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