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智荷小編

智荷小編615

文章分類:益智桌遊

🌸春日特輯🌸 野餐露營,必備隨身兒童遊戲推薦

2021.03.16
綠油油的草地、晴朗的天空,最適合野餐露營了!
爸媽帶孩子出去玩,除了跑跑跳跳,一起玩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
爸媽不需要大包小包的帶器材、#外出吃飯、#露營 #搭車 都很適合!
今天幫大家挑選的遊戲分別是:
🍄蚊子丁丁
🍄動物農莊
🍄搶救叢林
這三款遊戲都非常方便攜帶,只要一個束口袋就能把遊戲打包帶出門
動物相關的主題,非常適合在郊遊與露營的時候與孩子分享。
▌蚊子丁丁 // 快來快來!享受打蚊子的快感~
✔️適用年齡:5歲以上 (4歲其實就可以玩囉~)
可愛造型的蚊子,跟孩子說「這遊戲就是要來打蚊子喔!」,孩子都會打得超開心,加上簡單易懂的規則,在旁邊觀看一局後就能上手,非常適合在露營時和朋友們同樂,就像兒童版的心臟病一樣。
規則簡單、配件可愛的遊戲,令孩子樂於參與,遊玩步調快速充滿剌激,能迅速炒熱氣氛的Party Game!
▌動物農莊 // 來不及了!帶動物們回到草原上!
✔️適用年齡:4歲以上
孩子們!我們來帶動物回家~抽抽看誰能摸到正確的動物呢!在拖拉機抵達農莊之前,讓小動物們通通都平安回家。動物農莊不只是桌遊,更是一款合作討論,結合觸覺與記憶力的遊戲。
孩子們透過不斷的討論與思考,帶領動物們回家。遊戲更附贈一款收納袋,爸媽外出遊戲超方便!
▌搶救叢林 // 快來搶救非洲大草原上的動物!
✔️適用年齡:4歲以上
非洲大草原上的動物有危險了!!需要大家來幫忙搶救~
是一款培養觀察力、邏輯思考、反應速度的遊戲,可不是擲到誰救誰那麼簡單的事!需要你們分析現況,做出最立即的處置喔!
以上三款遊戲,非常推薦給有旅遊外出計畫的爸媽,孩子在旁邊動動腦,爸媽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