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經典收錄

智荷小編199

文章分類:開箱心得

【開箱心得】動物園排排隊-圖像認知、分類概念的培養

2022.11.28

法國益智美感第一品牌『智荷』

一開始認識智荷是在之前我們參加貝親試鏡時,剛好逛了Babycity 內湖旗艦店,我們當時就被智荷的產品包裝給吸引,後來聽了店員專業的介紹,我就忍不住buy了一組『動物園平衡遊戲』,一組好玩的益智玩具就是連大人玩也會覺得很好玩,想一玩再玩!


0-3歲是大腦發育的黃金時期,所以多給小朋友動動手動動腦,對於發育都是有很好的幫助,對於玩具的挑選,我大部分都會挑選對晞晞來說有一點點小難度的益智玩具,我希望晞晞在遊玩過程,可以訓練耐心和面對挫敗的情緒處理,用引導的方式讓小朋友愛好玩的益智玩具。

這次收到新的益智玩具『動物園排排隊』
簡單來說就是觀察卡牌上的位置,將小圓木片放置木板上,且跟卡牌上一樣的排列,可以增加寶寶的觀察能力和空間感。
 


小圓木片有兩種玩法,可用手拿或是用夾子夾,晞晞目前最愛用手,因為用夾子夾小圓木片,她覺得有點難😅,多使用夾子『夾』可以增進孩子的精細動作,也可以訓練孩子的手部肌肉。


除了剛剛的玩法外,還可以利用小圓木片,玩翻牌配對遊戲,除了可以強化孩子的記憶力,還可以增進圖像認知、培養分類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