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寶寶玩玩樂

Baby White• 1Y寶寶木製成長遊戲Baby White• 1Y COMPACT

系列名稱
:
分  類
:
適用年齡
:
0.5歲
學習智能
:
肢體動覺、自然觀察、空間智能
產品型號
:
TIBE01
定  價
:
3720

商品特色

【疊疊屋】

疊疊樂有多種款式,每一款堆疊起來的高度為86公分,大約和一歲的小孩等高。
適合剛學會站立與走路的孩子做認知學習,疊疊屋每一款都有五面(含上方),
訓練寶寶的自然觀察能力與小肌肉發展,每一款都由不同的法國插畫家以不同主題手繪,
有森林/蔬果/野生動物/寶貝生活/動物親子分類/車車等插圖,
能讓寶貝學習到1~10的數字概念/動物分類/行為動作/交通工具與各種物品認知,
是功能完整的認知學習遊戲。

 

【農夫積木列車】

全木製的農夫積木列車組,積木因形狀不同,能增加小朋友觸感刺激。
可從遊戲過程中訓練手眼協調與肢體運動。 ​趣味性十足。

 

【一片式木拼圖】
●拼圖底圖與拼圖形狀對應,可以加強小朋友對於形狀的認識。 

 

【旋轉彩豆】

搖晃沙鈴產生聲響。
促進手眼協調與肢體律動
同時刺激視覺、聽覺與肢體動覺,讓寶寶開心運動,安心成長。​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後使用,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包材銷毀丟棄。
◎請務必在有成年人的陪同下,讓兒童使用本產品。
◎玩具如有破損或斷裂,請勿再讓孩童玩耍,以免割傷及避免幼童誤吞小物件,造成嚴重傷害。
◎請於安全且平穩空間內玩,以免危險發生。

◎商品使用後,依使用程度不同會產生刮痕、磨損或掉漆,此屬於正常現象。
◎保存方法:勿置於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因法國原廠不定期會進行商品優化與改版,官網資訊若有與實物不符之處,敬請以現場商品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