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熊貓跳舞珠寶盒The panda's song

系列名稱
:
分  類
:
適用年齡
:
4歲以上
學習智能
:
音樂智能、內省智能、自然觀察、空間智能
產品型號
:
DJ06601
定  價
:
1200

商品特色

這款優雅的音樂盒,以幾何圖形搭配柔和的草綠色,是獻給女孩的絕佳禮物!

上緊發條、打開音樂盒,可愛的熊貓便會伴隨著西洋經典歌曲《泰迪熊的野餐》(Teddy Bear's Picnic),慢慢轉動。

除了貼心的夾層設計,讓孩子分類擺放飾品,音樂盒下方還設有抽屜,增加收納空間;

此外,內部的天鵝絨布可保護飾品、避免碰撞,讓寶貝安心存放首飾。

功能說明

選轉發條、打開珠寶盒,便會演奏經典樂曲。也可以將小朋友的手飾珠寶放進盒中。

商品規格

【內容物】1個音樂盒
【尺 寸】商品尺寸 17.8×11.3×9.9 cm;外盒尺寸 18.2×13.4×10.3 cm
【材 質】木質、金屬、塑膠

注意事項

◎勿置於高溫、潮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請於安全且平穩空間內玩,以免危險發生。
◎請務必在有成年人的陪同下,讓兒童使用本產品。
◎須由成年人拆開包裝後使用,並請於拆卸後立即將包材銷毀丟棄。
◎商品使用後,依使用程度不同會產生刮痕、磨損或掉漆,此屬於正常現象。
◎玩具如有破損或斷裂,請勿再讓孩童玩耍,以免割傷及避免幼童誤吞小物件,造成嚴重傷害。
◎因法國原廠不定期會進行商品優化與改版,官網資訊若有與實物不符之處,敬請以現場商品為主。
◎保存方法:以少量嬰兒油、綿羊油、稀釋後酒精或酒精棉片擦拭,最後再以乾淨的乾布擦拭一遍,通風陰乾即可。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