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Kids+ Icon 大人小孩。玩具箱

駐站作家1166

文章分類:居家佈置

造型夜燈 • 繽紛馬戲團

2018.12.13

DJECO 這款造型小夜燈-繽紛馬戲團 難得的跟插畫搭不太上邊的產品,很有氣質的簡單幾何。

智荷賣起家飾?葫蘆裡賣的究竟賣的是什麼藥啊?

原來是DJECO也開始重視生活美學,希望把插畫家美妙的作品以各種方式帶入我們的生活啊!

除了有插畫家們各種風格迥異的家飾之外還有各種小物紛紛出籠要挑戰大家的生活美學搭配功力。

本來是要給小朋友當睡覺的小夜燈。

但是實品光線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微弱,小小的燈光就從孔洞露出來,不足以夜讀詩歌的亮度,但當睡前小夜燈剛剛好。而且開了20分鐘自己會關掉電源。猶記得我第一次開給小朋友睡覺的時候,足足三個小時後才想起來我忘記關電源,以為一次就耗光電池,想也太浪費電了。後來上網站看他的介紹才知道有20分鐘自己會關掉電源的省電功能,哇!太人性化了吧!

 

但他跟Ikea的小燈有沒有一樣我不確定,如果一樣的話,那個小燈如果不見得話,我說如果的話,很好找替代品。你們知道有小孩的家裡東西少東少西蠻常見的。

說實在我曾經拿著這個小燈不知道要拿去哪裡擺,甚至我還帶他去假露營(假露營又是另外個故事了),現在想想我真是瘋了!

現在,有人拿植物小物當軟裝潢,讓整體家具與空間呈現出協調性,這個繽紛馬戲團夜燈就是一個價格合理,又能輕鬆打造居家風格的小物。

最奇妙的是它不足以搶走別人光彩,也不奪目,但是卻可以襯托別人的一個燈飾??

是否有點聽不懂?簡單來說~~~

我也覺得很奇怪~因為我用了這個燈飾將近兩個月才有這種體悟,它不適合單獨當主角!

不管是在白天沒開燈的時候放在書櫃上當擺設,或是小孩房間裡面的跟他們寶貝的玩偶擺放在一起。

甚至 跟 kukkia 還有 Holztiger 任何一款木製玩具擺在一起也毫無違和感!有它在就會讓整個畫面活潑生動了起來。

把這個燈拿走,畫面就安靜了許多...。

聖誕節將至,我只是把他跟氣氛濃厚的小擺飾隨便一擺,啊~~氣氛爆表啊!那誒假膩啊速配!

根本就是自成一個繽紛小世界,絢爛又奪目!眼睛完全離不開他啊!!

雖然說我的小玩具本來就很有聖誕節的感覺,但是繽紛馬戲團夜燈擺在一旁整個100分!(自己說的)

除此之外這款幾何圖案 DJECO 也是出了一整個系列產品,所以我才會說他是一個適合打造居家風格的小物啊啊啊

讓我每款都心癢癢啊~~~吶喊啊~~~(非常愛吶喊)

 

 

本文引自 繽紛馬戲團夜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