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Kids+ Icon 大人小孩。玩具箱

駐站作家1215

文章分類:居家佈置

居家吊飾 • 望向雲端

2018.12.04

前陣子發現賣玩具跟桌遊的 Djeco 竟然出了一系列的家飾系列,本人大驚!!!

非常仔細地看了各項產品,究竟~

這些產品有甚麼奇特之處!智荷竟然會出這一系列的商品呢?更讓我躍躍欲試的挑了好幾樣物品回家

然後我很奇妙的想挑戰這個吊飾系列,而且莫名的挑了一個不是我的style的風格。

結果一打開盒子看到那些複雜的吊臂馬上又把他關起來,冒冷汗!這….我究竟怎麼了?

好複雜歐歐歐歐~

 

這系列真的很不適合小朋友組裝,材質是紙非常精細,吊桿是很漂亮又細緻的烤漆鐵絲,

整組平衡更是經過機密的計算,裝歪一個零件就整組歪了。看似簡單的東西我一步步花了十幾鐘才組裝好。

想單然我裝錯了好幾次(得意)一次到位就不是我了!

其實 Djeco 每款畫風都很獨特,猶豫要下手哪一組的時候很掙扎啊!

同樣的產品都會邀請不同畫家來做設計,常常為了功能一樣但不同的畫風猶豫許久。

這款吊飾太巨大了,並且會隨空氣流動轉來轉氣,整個轉起來很優雅,但也很難拍到全貌。

我大概拍了一百萬張吧,詳細全貌還是看官網的比較完整!

 

吊飾隨著空氣流動而轉動,躺在床上看著看著,有一股魔力,好像就可以跟著一起進入甜蜜夢鄉……..?

NO!NO!NO!NO!NO!NO!NO!NO!

其實躺在床上根本看不到!紙片會跟眼球垂直啊!哈哈哈哈哈 !!!

因為我們家其中一個小朋友的床是 Playhouse,掛上去根本看不到,只好再站起來看這個吊飾,所以這個吊飾還是要放到跟眼睛平視的位置才適合啦。

NG啦

 

所以我又把它搬到弟弟房間去了

好像比較搭誒~

到底是誰在望向雲端哪?

主角就是這個小北鼻啦!

 

 

本文引自 望向雲端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