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Kids+ Icon 大人小孩。玩具箱

駐站作家1522

文章分類:寶寶玩玩樂

疊疊樂積木 • 圖騰動物積木

2018.05.30

ze tribu   我查了好久

應該就西班牙文的”部落”   最貼切

看看我有多麼迫不急待地把她從袋子拿出來,然後拍照留念。因為手腳不快一點可能下一秒盒子就被坐扁了XD

「媽媽!這是動物園吧?」女兒如是說

「我上網路查看看好嗎?」

其實我很認真得去找了這組積木應該是有什麼意義。

文獻記載埃及的動物神有九隻,但這裡只有七隻,那他們是誰?埃及動物神的集合-貓之女神Bast/Bastet,禿鷹是上埃及的守護神Nekhbet,牛是豐

及生產之神Apis 。但是其他呢?熊 老虎 就比較像是印第安的圖騰

為什麼我覺得這是埃及神祇呢?

可能跟積木形狀有關係,直覺讓我想到裝木乃伊的瓶子啊  哈哈哈ㄚ好啦~以上是沒有根據的猜想

也許DJECO就是要讓小朋友做自己的部落圖騰而已

我其實對這方面很有興趣,若有知道詳情的人請點解我


適合小朋友嗎?

這組積木每顆尺寸都很大,不用擔心小朋友不小心誤食,小朋友可以訓練手眼協調,認知配對(牛頭鳥身?)其實我覺得配錯蠻可愛的。配對沒有對錯的!XD越奇怪越厲害掌聲越大聲。而此積木卡榫的設計非常貼心,有防呆裝置若是裝錯就無法站立,但他一但站立了,也不輕易倒下。就而積木的觸感,木頭邊緣都收得還不錯,但是內砍凹進去的地方就比較粗糙一點。其實這組積木不算超級可愛,但用色跟圖案造型非常有系統因而擄獲我的心。

記得第一次2016年底在信義誠品兒童館櫃上看到他們把這項產品Pattern放大變成壁貼時眼冒愛心!然後2017年書展再度看到他的蹤影,那時候定價有點高下不了手。我詢問這組玩具的詳細內容時只得到積木疊疊樂的回答。蛤!!那到底實體是怎樣??多年後我終於在內湖旗艦店再度相遇!狠下心買了。回家,我一直無法面對這組積木,很怕打開是讓我失落的品質!!結果這盒質感超好啊啊啊啊啊~!印刷不是一片薄膜在上面的那種,常常買木頭玩具的人可能比較懂我CARE的點。馬上拍照給朋友看逼他承認!超!級!美!

這個跟怪獸積木類似,你可以自己組裝你要的形體,每天變換不同的圖騰樣式。

啊~可愛之外放在家裡還可以作為氏族的標記!對!貓族萬歲!~~~汞汞汞!

 

 

 

本文引自 ze tribu 動物積木